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中港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全国《港口作业合同》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08/12/3 14:00:00

08118日至1115,中国港口协会组织上海港、宁波港、大连港、连云港、广州港等港口集团的法律人员及业务人员,在广州召开了全国《港口作业合同》研讨会,协会领导非常重视,协会曹理事长、王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广州港集团陈董事长及江总经理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理事长肯定了《港口作业合同》前一阶段的工作,并鼓励与会人员,为维护港口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将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做好做实。

广州港集团领导及与会各港口代表皆表示港口协会立意高、意义深远,从源头上维护港口经营人的合法权益,做得好做得及时。

会后,与会港口的部分人员,对广东南沙港、盐田港等港口的合同的签订及履行全过程进行了调研。

据悉《港口作业委托合同》推荐合同文本现有四部分组成,即散货、集装箱、件杂货及油品(危险品)委托合同,这些有望在2008年底完成,并有望进一步提高整体港口业界合同管理水平及维护港口经营人合法权益的素质。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