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中港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港口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管理培训班情况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6/3/3 15:36:00

2016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广州举办了“港口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14家企业的35位学院参加了培训学习。

中国港口协会原副秘书长王棣海给大家上了“港口行业”,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的教授给大家讲解了“港口市场营销”、“港口客户服务管理”、“合同管理与商务保险理赔”和“港口码头货损、货差有关案例”等课程,两位教师的精彩上课,得到学员的充分肯定。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都很认真学习,尽管有PPT课件可以拷贝给大家,但是有很多学员都认真记笔记,积极思考,课间学员教师互动积极,和教师探讨港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营销及客户的管理工作。这次培训班出勤率较高,体现了良好的港口职业素养。培训结束后颁发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质量反馈的情况如下:

授课质量:好87%、较好13%;

教学安排:好87%、较好13%;

办班管理:好90%、较好10%;

食宿服务:好61%、较好23%、一般16%。

主要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有:

1、希望在各港口城市多办类似的培训班,利于港口之间的交流;

2、增加学员与学员、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机会,例如建立微信群等。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