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中港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港口企业班组长培训班情况
          2016/5/17 13:07:00

全国港口班组长管理培训班于5月14日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至18日结束。中国港口协会原副秘书长王棣海出席了开学典礼,并以“港口行业与职业生涯”为题,为来自全国各个港口的学员们上演了精彩的第一课。

这期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20家港口和相关企业单位,总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设的课程主要分为:班组沟通与沟通技巧;班组管理实务与技巧;上港集团班组建设情况介绍;班组长安全管理。并且我们在为学员们进行课堂教学的同时,还结合实地考察,积极开展户外教学,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洋山深水港,是学员们将学习和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学员们反响热烈,反映良好。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也都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大部分学员都能认真听课、记笔记,课间向老师请教问题,积极交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有较多的学员始终在会场认真听讲,即使有事也能事先请假,体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

培训结束,50位学员取得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培训质量反馈的情况如下:

授课质量:好91%、较好9%;

教学安排:好86%、较好14%;

办班管理:好93%、较好7%;

食宿服务:好76%、较好24%。

主要的意见和建议有:

1、教师上课很精彩,很专业,贴近实际工作。

2、增加上课时间,再多些案列分析,学得会更透一些。

3、增加港口交流,增加班组之间交流,了解先进班组的管理与建设现状,可以建立微信群。

4、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其他城市办班。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