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马士基暗示投放更多运力通过新巴拿马运河
          2016/6/30 10:14:00

中国船检  丹麦马士基航运公司表示,将增加扩建后巴拿马运河的使用频率,增加一条或多条相关航线,并投放更多运力,更大型的船舶通过新巴拿马运河。

马士基航运旗下集装箱船舶通过巴拿马运河预计在2016年超过400航次,运载集装箱数量预计超过40万个。

“我们期待看到马士基航运旗下更大型船舶通过新船闸。巴拿马运河的扩建将推动全球贸易、巴拿马以及周边地区的发展,也将对每天通过这个重要航道的航运公司带来积极影响。”马士基航运首席运营官S?ren Toft表示。

巴拿马运河占有世界5%的海上贸易量,扩建后,通过巴拿马运河的货运量将增长3%。由于通过巴拿马运河的货物中有60%都是以美国港口为起运港或目的港,运河的扩建将对亚洲和美国东岸之间的贸易产生显著的影响。

“巴拿马运河的扩建为我们从亚洲到南美、亚洲到美国东岸之间提供了更多的航线选择。”马士基航运公司网络主管Anders Boenaes表示。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