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2016/9/23 11:14:00
9月22日上午9时,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在美丽的北良港拉开了帷幕,来自中港协港口铁道分会各会员单位的43名参赛选手将参加本次大赛。中国港口协会朱建海秘书长、中粮贸易发展研究部任荣华副总经理、中粮贸易质安部徐志毅副总经理、中粮贸易北良公司总经理助理闫圣翰、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季龙会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各会员单位、厂家代表及参赛选手约120人参加。

中国港口协会秘书长  朱建海

我们本次行业技能竞赛的主题是“匠心致胜”,顾名思义,寓意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提质增效,升华“匠人”品质,旨在激发员工刻苦钻研、不断改善创新的工作精神,树立行业标杆,打造行业品牌,传承、弘扬“工匠精神”,打响“铁道工匠”品牌。同时,也是实现岗位技能提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作业的有效载体,更是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平台,对加快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信各位参赛选手会不负众望,将会为我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武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并预祝选手们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选手宣誓

裁判员宣誓

(通讯员:王园 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秘书处)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