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多式联运 > 正文
江苏推出首个长江多式联运公共信息平台
          2016/12/8 10:50:00

新华网南京12月7日电(记者杨绍功、秦华江)长江上哪里有货,哪里有船?江边哪个港口能泊船,哪里上岸能转货运?6日在江苏上线的“长江经济带多式联运公共信息与交易平台”让船主们打开app就能实时了解这类信息,此举有望压缩江上不法船代货贩的生存空间,规范长江航运市场秩序。

由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经信委指导,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长江经济带多式联运公共信息与交易平台”,是该省首个依托互联网开展线上多式联运的平台,可实现水路、铁路、公路、港口等运输节点的信息发布、运力在线交易、物流路线优化、多式联运解决方案、政府监管、政策发布等功能。

船货不匹配,航运信息不透明,并由此滋生大量不法船代货贩,一直是制约着长江航运市场发展的一大瓶颈。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汪祝君表示,在破除航运瓶颈,深化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江苏在全国率先开展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推动“互联网+多式联运”将利于推进长江经济带融合发展。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