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外理四台集装箱智能理货设备投产
          2017/1/13 11:01:00

2016年12月22日,广州外理四台新桥吊集装箱智能理货设备在南沙三期理货部投产,按时完成了股份公司部署的2016年度重点任务。

此四台集装箱新桥吊是由股份公司于2015年10月投资建造的,其中涵盖了智能理货设备的投资,投产期限定于2016年底。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公司上下齐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如期投产。

近年来,外理公司一直秉承“自主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大力推进理货信息化建设工作。公司依靠自主创新研发的集装箱智能理货技术已于去年五月成功在南沙三期集装箱码头投产。在生产实践中发现,由于光线亮度原因,造成夜间设备识别率受到一定影响。此批新桥吊全部装备了“星光级”摄像头,投产后的实践证明,图像清晰度明显提高,尤其是夜间识别率得到明显提升,将集装箱智能理货技术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使广州港集装箱智能理货的桥吊数量增至16台,在国内港口理货行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广州港集团  吴永源 林伟涛)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