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铜陵市出台政策扶持港口等物流业发展
          2017/1/17 10:01:00

日前,铜陵市出台《铜陵市加快物流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鼓励物流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外地大的物流企业在铜设总部,对重点企业物流激励扶持政策实行“一事一议”。

据悉,铜陵市目前有物流企业800多家,对投资港口码头基础设施的企业,项目竣工经审计确认后由同级受益财政按照投资额(不含征地款)的3%给予扶持,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投资物流园的企业,项目竣工经审计确认后由同级受益财政按照投资额(不含征地款)的8%给予扶持,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创办物流园区及港口企业,五年内由同级受益财政按当年形成的地方可用财力的50%给予扶持。支持物流企业实施物流信息化项目建设。对面向社会提供物流信息交流、物流交易服务的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采用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自动分拣系统等先进物流技术的信息化项目,由同级受益财政按其年度实际投资额(不含征地款和基建工程投资)给予8%补助,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对建设物流园区、道路运输站场、港口库场和物流配送中心等物流企业,土地使用税扶持政策参照工业企业土地使用税政策执行。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