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参加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2017/5/2 16:34:00

3月28日,“2017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体会议及19个专题分会议等活动。广州港集团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蔡锦龙陪同市领导接待了出席大会的航运界客人,集团副总经理陈万雄、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彤军出席了全体会议及其后召开的“迈向全球化的广州——企业对话会”。

本次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主题是“枢纽网络与科技创新”。在当日上午召开的企业对话会上,陈万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州港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沿线区域内经济、贸易、投资、人文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为广州港口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当天下午,出席大会的来宾还在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宏伟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沙港区。

(广州港集团  赵祥)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