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东方天津”轮首挂威廉港开海洋联盟先河
          2017/5/19 10:59:00

国际船舶网  5月13日,海洋联盟的第一艘集装箱船顺利抵达了EUROGATE威廉港集装箱码头。完成首挂任务的是8888TEU集装箱船“天津东方”号。

今年4月初,海洋联盟将威廉港纳入了亚洲北欧一线。在海洋联盟的所有北欧航线中,这条航线具备最高的运能,因为11艘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不久之后将在这条航线上投入使用,东方海外新造的巨轮可以运载接近22000标准箱,中远海运“中海环球号”系列船舶的运力也接近19000标准箱。2017年7月1日,“东方香港”号(21413标准箱)首航即将造访威廉港。

海洋联盟挂靠威廉港已经产生了一系列的积极效应。EUROGATE多式联运、德铁TFG Transfracht、杜伊斯堡duisport港口铁路、Necoss、Roland Spedition以及联合LOCON的Roland Umschlag等铁路公司均已陆续发布了威廉港的服务线路和运行时刻表。

EUROGATE总裁麦克?布拉赫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海洋联盟的四家成员认可威廉港的水文优势。目前,能够提供威廉港海运服务的船公司已增至八家。威廉港的物流和铁路配套服务日益完善,对货主的整体吸引力不断上升,这也使我们对威廉港的未来期盼倍增。”

东方海外北欧区域总经理杨?施马尔(Jan Schmahl)表示:“海洋联盟首挂威廉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新的联盟架构下,我们以这条威廉港航线的东行最快船期着力打造一座新的德国门户港。自从新航线公布以来,我们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反馈。客户的支持让我们感到欣慰,也加强了我们坚持推进的决心。在此,我们向广大客户和服务商对航线成功启动过程中的大力协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