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与无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6/2 16:38:00

5月10日,广州市国资委旗下两大企业集团广州港集团与广州无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优势,在业务捆绑、市场拓展、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市国资委主任陈浩钿,集团董事长陈洪先、总经理蔡锦龙,副总经理陈万雄、总工程师石挺丰,无线电集团总裁杨海洲、党委副书记莫东成、副总裁黄跃珍、广电地产总经理张柏龙等参加了简朴的签署仪式。

杨海洲在仪式上表示,无线电集团和广州港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双方将在智慧港口建设、交通物流、资本、地产开发、管理与人力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成功合作的意义深远。

陈洪先指出,无线电集团在地产开发、技术创新、企业管理等许多方面,都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广州港集团肩负着发展港口、加快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打造广州国际航运枢纽的重任,责任重大,需要多方位、深层次向国资系统兄弟单位学习。广州港集团将积极推进合作进程,为今后的全面合作树立典范,开个好头。

陈浩钿在仪式上对两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广州港集团和无线电集团都是市国资委属下的企业集团,行业内的佼佼者,双方“优势互补”优势明显,此番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堪称“门当户对”之举。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广州港集团  黄永安)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