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表彰先进庆祝教师节
          2017/9/27 11:15:00

9月6日,技工学校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广州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秀微,集团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杨秀微为先进个人颁奖,技校全体教职工13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杨秀薇代表集团向技工学校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成绩,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进一步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抓住港口发展的机遇期,聚焦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传承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校企合一办学模式,全面提升集团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她勉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把集团技能技术教育事业推向前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上满意的答卷。

(广州港集团  曹巧仪)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