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领导带队参观中共三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2018/1/8 13:01: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7年12月20日上午,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领誓,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及集团部分单位50多名党员干部排着整齐队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广场。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集团党员代表走进纪念馆,认真聆听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介绍,逐一观详满载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和珍贵照片,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此次活动是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省委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

参加宣誓的党员表示,通过亲身走访,重温历史,深受教育。今后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集团生产经营建设再

上新台阶,为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贡献力量。

(广州港集团  李莉)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