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国家口岸办督查组到南沙港区调研
          2018/1/8 13:02:00

2017年12月14日,国家口岸办副主任蔡青带领的国家口岸办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二小组到南沙港区进行口岸工作调研,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国生汇报了南沙港区发展情况以及口岸通关环境、通关工作。

当日,蔡青一行到港区查验中心实地调研海关、国检等口岸单位查验通关环节、通关效率详细情况,了解货物薰蒸消毒过程。

蔡青一行与港区码头企业、货代船代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物流企业及信息平台开发公司进行了座谈。督查组听取港区相关企业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的工作流程、碰到的困难及诉求,了解口岸电子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表示将有关口岸实际情况提交上级管理部门,协调压缩货物通关时间,降低集装箱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全力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试点工作和免除查验没有问题外贸企业吊装移位仓储费用的落实。

(广州港集团  林东升  鲁亮)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