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圆满完成
          2018/3/8 15:32:00

1月上旬,集团党委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部署开展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至2月中旬,集团直属39个单位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圆满完成。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分赴到各单位参加民主生活会。各单位积极开展工作,会议程序规范,质量较高。各党组织书记均在本公司进行书记述职,达到了预期目的。

集团、股份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和开展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共参加了27个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和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对民主生活会质量和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创新等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党委工作部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纪检监察部、组织人事部密切协同,派出精干人员参加指导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和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各单位党组织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学习研讨、广泛收集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和内容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均能聚焦主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程序,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七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

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按要求撰写好述职材料,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剖析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意见。

(广州港集团  申艳明 何小兰 肖彦龙 周淑华 钟欣 林元慧 黄仕良 苏婷 陈艳 朱朝晖)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