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多式联运 > 正文
俄罗斯经二连浩特至赣州港首列进口班列到港
          2018/3/15 10:21:00

客家新闻网  3月13日,俄罗斯经二连浩特至赣州港首列进口班列满载着俄罗斯松木板材顺利到港。这是赣州港自开通江西省首列中欧班列以来,首次由二连浩特入境。


图为俄罗斯经二连浩特至赣州港首列进口班列到港。

俄罗斯经二连浩特至赣州港首列进口班列到港,是赣州港自开通江西省首列中欧班列以来,取得的又一项新成果、新突破。二连浩特通道的打通,将使开往莫斯科、华沙等地的中欧班列比绕行满洲里口岸出境缩短近1000公里、节省48小时。并且每个大柜可节省费用6000元,一列班列可节省费用24.6万元,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运输时效,对赣州港实现多口岸直通、进一步扩大赣州港功能服务覆盖面和打通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和建成国际货物集散地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自去年赣州港顺利开通江西省首列中欧班列以来,不到一年时间,赣州港已实现中欧班列“八进十出”双向常态化运行,直通中亚五国、挺进欧洲经济腹地,成为全国开行目的国和打通沿海沿边通道最多、进口班列最多、运行速度最快的内陆口岸,实现物流集聚,形成一个通江达海、四通八达的大物流体系。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