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企业环境及港容港貌优化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黄埔公司召开
          2018/3/15 10:38:00

3月9日下午,企业环境及港容港貌优化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黄埔公司召开,以进一步发力推动港容港貌优化提升工作。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国生、纪委书记林伟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基层20个重点督导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奇介绍了港容港貌优化提升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指出了各单位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布置了下一步工作;黄埔公司介绍了港容港貌整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集团党委工作部对考核方案、检查办法、管理标准等相关工作制度作出了说明;各单位围绕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前,与会人员到黄埔老港码头现场,实地调研黄埔公司港容港貌整治情况,亲身感受了港区环境的新变化。

邓国生在讲话中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企业环境及港容港貌优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员工幸福感的广度,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深度来对待港容港貌的整治提升工作;要用铁的手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和环境优化,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行动要快、发力要准、投入要省,以坚定的决心和毅力推动港容港貌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检查和考核,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分解任务、明晰职责,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广州港集团  陈友文)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