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中港服务 > 港口科学技术奖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4/3 16:48:00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2018年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继续开展“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和“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的评选工作,申报时间截至2018年5月31日(以寄出申报推荐材料的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的评审工作根据《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奖励办法》的要求进行。为进一步完善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励制度,激发港口行业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联合攻关、协同创新,弘扬团结协作精神,自2018年起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增设标准化项目奖励和创新团队奖励,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的评审工作根据《“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奖励办法(2018年修订)》的要求进行,前提是必须有授权的发明专利,主要完成人必须是发明专利证书中发明人之一。

四、请推荐单位在中国港口协会网站(www.chinaports.org)港口科技奖栏目中下载《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推荐书》、《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推荐书》和《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推荐书》(以下简称《推荐书》),并按照各自的《推荐书填写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

五、为了做好获奖成果的推广宣传工作,各单位申报的推荐书《项目名称可否公布》栏内如选“否”,请详细填写密级、定密日期、保密期限以及定密审查机构;没有选“否”的,一旦获奖,就视为可以公开推广。所有推荐项目必须提供至少1篇可供发表的主题论文,奖励工作办公室将于年度评审结束后通过中国港口协会《港口科技》杂志“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优秀成果”栏目择优刊载。

论文写作要求可在中国港口协会网站(www.chinaports.org)港口科技栏目中下载。所提供主题论文不得在其他刊物重复刊出。不提交论文的申报项目,奖励办公室将不予受理,个别项目因申请相关知识产权期间无法公开发表论文的,需提供相应受理证明文件。

六、申报材料要求:提交申报材料时,除申报项目的《推荐书》外,请同时提交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报告。《推荐书》、项目研究成果报告和主题论文等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zgyj539@163.com。书面推荐书内容应与电子版推荐书相关内容完全一致。

七、为严肃评审纪律,已获国家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奖和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或全国性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奖励的项目,不能重复申报。经查实,取消下一年度推荐单位推荐资格。

八、中国港口协会港口研究中心为“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的日常办事机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110号539室 邮编:200080

联系人:孟文君、陈羽、王伟         电话:021-63079212(兼传真)

邮箱:zgyj539@163.com(公共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度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推荐书

附件2:2018年度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推荐书

附件3:2018年度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推荐书

附件4:关于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增设标准化项目奖励的说明

附件5:关于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增设创新团队奖励的说明

附件6:“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奖励办法(2018年修订)

 

中国港口协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

 

抄报机关: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人事教育司、水运局

协会内发送:办公室、港口研究中心


附件1:2018年度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推荐书.doc

附件2:2018年度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推荐书.doc

附件3:2018年度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推荐书.doc

附件4:关于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增设标准化项目奖励的说明.doc

附件5:关于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增设创新团队奖励的说明.doc

附件6:“中国港口技术发明奖”奖励办法(2018年修订).doc

电子版通知下载: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