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海外首单!马士基集团登陆ZPMC Terminexus平台
          2018/6/15 12:38:00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6月13日,在本届欧洲码头运营商峰会(TOC)期间,马士基旗下的鹿特丹港Maasvlakte二期码头与振华重工Terminexus公司签署了供应商管理库存(Vendor  Management Inventory)业务合同。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马士基集团采购总监Torben Schioeler、采购资产管理总监 Niels Roed,振华重工Terminexus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这是Terminexus公司继与上港集团签订港口装备一站式保障服务协议后,又一落地的首个海外码头项目。根据合同,Terminexus公司将为码头提供一站式的备件解决方案,帮助码头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停机风险,意味着Terminexus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获得了全球主流码头运营商的认可。

振华重工在2017年11月7日的码头智能化解决方案交流论坛上正式提出打造“全新备件供应链模式——Terminexus VMI”,并成立了振华重工Terminexus公司,依托信息化、物联网,搭建全球港机备件供应平台,开创备件服务管理的新模式,减少码头的仓储与物流成本。


Terminexus公司将推出网上备件采购数据平台,为码头用户量身定制所有的备件数据,帮助用户简化码头备件采购流程、提高供货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真正为用户解决备件管理难题。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