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白景涛当选深圳港口协会新一届会长
     来源:招商局港口     2018/6/27 15:41:00

6月22日下午,深圳港口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招商局港口董事总经理白景涛当选新一届会长。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娄和儒副主任到会祝贺并致辞。招商局港口副总经理严刚参加了大会。


白景涛作履职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八届会长林庆文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第八届会员大会财务审计报告和修改《协会章程》的议案。经大会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会员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景涛当选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娄和儒致辞

选举结束后,新任会长白景涛作了履职讲话,对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设想。白景涛表示,任职后将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全面履行会长职责,与全体会员一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港口行业交流的新桥梁、合作的新平台。白景涛强调,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以改革创新的思路、服务至上的理念,继续做好会员与政府间的联络沟通服务,做好港口企业健康发展的引导推进服务,做好业界交流合作的宣传推介服务;不断完善协会运作制度,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壮大实力,把协会做大做强;持续关注会员诉求,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维护行业利益,与全体会员共谋发展。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娄和儒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国家正在抓紧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和探索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圳港拥有很好的港口资源和区位优势,有世界一流的港口运营商,有先进的国际化服务水平,有密集的全球航线服务网络,更要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将深圳港打造成为自由贸易港及“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区。他希望协会在以白景涛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行业桥梁纽带作用,配合政府部门做好行业协调,维护行业发展稳定;做好行业服务,搞好行业规范自律;做好行业调研,为政府部门多出谋划策;做好党建工作,健全组织功能,进一步将协会做大、做强。

本次大会上,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庆文等10人当选为副会长;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建强当选为监事会主席。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