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区块链+港口=?河港集团与一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探求合作空间
     来源:河北港口集团     2018/6/27 15:48:00

6月24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副总经理张志军、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总裁杨文胜、副总裁马喜平会见了由董事长、总裁庞引明,联席总裁许进领衔的链极科技团队。

座谈会上,曹子玉表示,当前,河北港口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既要解决当前在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瓶颈,又要在新一轮竞争中争取突破,这两方面都需要新技术的支持。他希望与链极科技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考虑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港口主业、投资金融、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四大板块的可能性,争取新技术落地,与主营业务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庞引明表示,链极科技将把区块链技术与港口集团当前重点项目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应用方案,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和领域,成为相互促进发展的合作伙伴。

链极科技团队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原理、应用、商业价值和发展前景,并初步提出应用于港口经营、港口服务、港口物流、港口地产、港机制造、资源开发、港口建设等领域的方案设想。张志军、陈海烈、杨文胜、马喜平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探讨了合作方向,与会的海运煤炭交易市场、港口医院、数港科技公司、技术中心、国际物流公司、邯郸国际陆港、集团财务部、股份公司证券事务部负责人先后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与来访团队进行了交流。

据悉,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提供金融行业(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与实体行业(包含食品、药品、物流等)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方案咨询及方案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实体经济,推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链极科技已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了领域内的专家,在技术研发、行业应用、产业战略等方面均具备较强的技术储备。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