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沧州黄骅两公司吞吐量实现“双过半”
     来源:河北港口新闻     2018/7/2 10:41:00

截至6月28日,沧州渤海公司和沧州矿石公司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上半年,两公司积极应对环保限行、航运市场低迷和周边港口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坚持生产任务往前赶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和谐生产理念,全力打好结构调整优化升级攻坚战。


在市场开发上,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人员深入山东、山西、陕西、内蒙等货源腹地,进行揽货宣传,虚心征求货主用户意见,加强与客户沟通,了解市场行情,协调解决客户的相关问题。同时,积极开发火运煤、贸易矿及交叉腹地货源,确保来港货源稳定。


在安全、环保方面,两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加强作业标准化、促进安全标准化,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继续深化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全面彻底整治隐患,上半年两个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应对年初多次的环保二级响应,两公司加大现场检查频次,智能洒水,合理安排清扫车、吸尘车等机械使用,全面做好降尘、抑尘等工作,确保港区环保不出问题。


在服务创新、功能拓展上,两公司大力推广"2+6"模式,为货主、船方、物流车队和港方营造出多家互利共赢的局面。两公司业务部门、门机队、卸船队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日调度会、船前会的作用,精心编制装卸作业方案,突出作业重点,合理安排场地和泊位,科学组织人力和机械,优化生产组织和作业流程,使各生产要素达到最佳状态,同时,积极改进、完善工艺技术和装卸工属具,不断提高作业效率;发挥公路铁路并行的集疏港网络,有计划地组织集疏港作业,为公司实现半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