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一行到广西北部湾港考察
     来源:北部湾港集团     2018/7/5 10:19:00

2018年7月3日,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一行到广西北部湾港钦州港区考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自治区外办主任石东龙,钦州市委书记王革冰、市长谭丕创等陪同考察。


在4#泊位前沿,北港集团总经理戴翔向张志贤副总理介绍近年来北部湾港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有力举措,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主动拓展与东盟国家合作、积极融入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北港集团与新加坡PSA、PIL在港口、航运、物流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有力促进北部湾港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北部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总经理黎志伟向张志贤副总理介绍了合资码头的运营情况,重点汇报了双方合力推动南向通道及智慧港口建设取得的进展。


张志贤副总理与码头员工代表亲切握手,对北部湾港运营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北部湾港在连接东盟的最便捷门户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中新双方的合作更加密切。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