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宾利汽车在新沙港码头登陆,广州港成为中国南区宾利进口第二港
     来源:广州港集团    作者:苏杰瑜     2018/11/23 10:04:00

10月24日,12辆从英国南安普顿港装船的世界顶级豪车—宾利汽车从停靠在新沙港区的滚装船“日内瓦湖”上缓缓驶出,这是该品牌首次在新沙港区批量进口。

本次进口的宾利包括慕尚、添越和飞驰三个系列,这12辆宾利卸船后随即开往二期汽车库旁的新沙海关检验检测线,仅用几分钟时间便完成了整个上线检测过程,实现了即卸即检,获得了大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大众方面透露,2019年起每月将有固定批量宾利汽车进口。

据了解,此前宾利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只在上海海通码头通过滚装船进口。今年开始,大众集团经过多次考察研究和对比,选择广州港新沙码头为中国南区宾利进口第二港。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