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TEDi选择EUROGATE威廉港集装箱码头进口货物
     来源:海外港口     2019/1/31 10:01:00

TEDi是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一家知名非食品供应商。自2019年1月起,TEDi开始选择EUROGATE威廉港集装箱码头(EUROGATE Container Terminal Wilhelmshaven)来进口货物。第一批进口集装箱将搭载OOCL德国号于今天抵达威廉港。该公司计划未来每周都将通过威廉港进口50个标准集装箱。这将占TEDi从亚洲进口年度总量的百分之十以上。

对于TEDi和其物流合作伙伴而言,EUROGATE威廉港集装箱码头是对北德和西欧集装箱码头的一个有利补充。威廉港集装箱码头是德国唯一的深水港,保证船舶挂靠不受潮汐影响。极短的入港航道和宽阔的掉头空间非常利于超大船舶挂靠。码头自身配套设施能满足快速顺畅地装卸新一代船舶的所有要求。码头内陆一侧还拥有宽阔的存储空间。威廉港集装箱码头通过火车和铁轨连接德国和欧洲内陆腹地。TEDi认为威廉港和多特蒙德集装箱码头之间的直达铁路是一个非常显著的优势。

TEDi有限两合公司的董事总经理Markus Meier强调合作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这使我们能够更快地运输货物并更有效地规划运输方式。此外,我们还希望跟EUROGATE的合作能够优化我们的流程。“

自2004年成立以来,TEDi在德国和欧洲不断扩展。该公司目前拥有约2千家门店,员工超过1万6千5百人。在未来几年内,零售店网络将在欧洲范围内扩大到5千家。

EUROGATE销售总经理Oliver Bergk非常看好这项合作:“TEDi已成为德国的成功案例。迄今为止的数据表明,可以有计划性和可持续性地实现增长。 EUROGATE将为TEDi的扩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我们相信威廉港集装箱码头在这方面能发挥关键作用。“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