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蔡锦龙带队到中山港航调研
     来源:广州港集团    文:陈云世 图:邹井棋 罗锐辉     2019/7/22 14:32:00


2019年7月2日,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带队到中山港航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广州港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生,副总经理魏彤军,广州港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南沙一二、三期相关负责人,中山港航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

蔡锦龙一行分别到中山港航下属的智能仓储公司和中山港港区实地调研检查,听取中山港航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港口资源整合成效、推动企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与中山港航经营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现场解决中山港航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问题提出实际举措,做出布置。

蔡锦龙围绕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建设发展、生产经营情况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代表广州港集团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重温初心,坚定永远跟党的走的信念。要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港口人的初心。二是勇担使命,争做推进集团发展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深入心系职工的表率、务实担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三是找准差距,破解发展难题。要对标要求、对标先进、对标期望找差距,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锦龙强调,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支部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生产建设方面,要对照生产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在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主要生产经营工作完成的基础上,科学制定针对性的发展举措,确保年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