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宜昌成功举办
          2019/11/18 11:35:00


2019年11月11日,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5家会员单位、19家厂家单位共计84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换届选举。宜昌港务集团副总经理佘秀琪、枝城港铁运公司总经理杨江波、珠海高栏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港口协会秘书长丁莉宣读了《关于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铁道分会换届的批复》。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锁旭升同志当选为分会第八届会长,于忠友、何承明、季龙当选为副会长,戚建宝当选为分会秘书长;为表彰原会长连云港港口集团铁路运输公司总经理季龙、原秘书长苏勋忠为分会做出的重要贡献,分会特此授予了荣誉奖牌。


会上,新当选分会会长锁旭升同志作了题为“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作 为全面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提出了2020年度分会党建、安全生产、技术技能以及骨干交流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部署了主要工作会议。北良铁路公司总经理何海波作了2019论文征集和评选推荐意见报告,南京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副经理范海玲作了2018年分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中国港口协会秘书长丁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唐山港铁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作了闭幕词。期间,分会还为“南京地方铁路杯”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选手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