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山东港口东营港创单日吞吐量新高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0/2/25 10:21:00

2月19日,4艘满载煤炭、铜精矿、大豆和集装箱的船舶同时靠泊山东港口东营港广利港区作业,东营港当日完成货物吞吐量3.2万吨,创下疫情防控以来最高单日作业量。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东港口东营港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克服用工不足、疏港困难、市场需求不振等不利条件,积极联系客户加快货物集疏港,优化生产组织,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等物资快速供应,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东营港还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提高港口生产作业效率。疫情期间,部分客户无法到港签派提货车辆清单,山东港口东营港为他们推行了提货车辆网上预约系统,截至目前已完成车辆注册1688辆。客户只需要一台电脑,在家里、在公司都可以登录网上预约系统进行提货车辆的提报工作,在既省去来回奔波的辛苦、满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同时,网上预约系统也大大提高了闸口通过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已累计通过车次8000余次。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