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全面部署2020年防风防汛工作
     来源:广州港集团    作者:詹永宁     2020/5/10 10:10:00

2020年4月21日上午,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防风防汛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苏兴旺、副总经理宋小明,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国生、副总经理马金骑以及总部职能部门和集团属下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3年防风防汛经验和存在不足,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会议要求集团上下针对行业跨度大、港存物资多、锚地作业船舶密度高、各板块在建工程多等特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风险防范工作,提前策划,精心演练,做好检查,在防范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防强台、防大汛和防强对流天气等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职责和板块特点,各单位应根据自身特点和外部环境,落实针对性、精准性、可操作性的措施。重点做实大型机械、集装箱空箱、危险品箱、浮吊、渔船、国际邮轮、在建工程和旧房等防范措施。集团上下要保持信息畅通,坚持统一高效、分工协作的指挥体系和应急机制,完善统筹协调、会商调度和抢险救援等机制,形成抓好防风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