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港协“港口码头排污许可网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6/10 10:31:00

2020年6月9日,中国港口协会“港口码头排污许可网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码头排污许可证核发规范》已于今年2月28日正式实施,各港口码头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关工作。码头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涉及内容较多,专业性强、时间紧迫、工作量大。为帮助各会员单位了解相关业务,我会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的两位专家,对港口码头排污许可规范重点内容以及企业实际填报问题进行解读。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方式授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位学员参与课程,有许多单位专门组织企业员工集体参与学习。现场组织互动答疑,学员反响积极。

本次课程是我会“公益直播课程”系列首发内容。“公益直播课程”是我会服务会员、培训业务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借助直播网络通道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培训内容。后续,我会将根据会员单位实际需要,举办更多优质课程,敬请期待!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