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多式联运 > 正文
“襄阳-宁波舟山港”长荣海运海铁联运专列开行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2/5/31 15:41:00

5月26日15时许,装载着66标准箱汽车的海铁联运专列从湖北襄阳货场缓缓驶出,前往宁波舟山港,标志着“襄阳-宁波舟山港”长荣海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开行。这是“襄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线路开通以来的第2条船公司专列。

今年以来,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业务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内陆腹地市场的开发力度,做好重点客户业务的开拓工作,促进海铁联运增运上量。针对襄阳当地跨省运输不便的情况,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业务团队深化与当地汽车大客户的合作,吸引整车货源通过海铁联运运输,为中小汽车零配件生产商提供了新的出口通道。同时,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业务团队围绕客户实际需求,联手船公司做好客户用箱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协调铁路相关单位,提前制定场站运作计划,紧盯提货、装箱、发运等作业流程,确保整车业务顺利进行。据测算,襄阳地区货物通过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运输通道,在途时间可节省3至5天。

下一步,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业务团队将继续加大与各大船公司、铁路、企业的合作力度,联合当地政府、海关,持续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助力内陆地区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