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多式联运 > 正文
“宜昌-厦门港”海铁联运新通道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2/11/4 14:45:00

11月1日,一列装载卫浴器具等货物的列车从湖北宜昌东站驶出,这批货物将通过厦门港直运至韩国釜山,全程最快6天。此举标志着“宜昌-厦门港”海铁联运新通道正式开通。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业务由厦门外代与海丰集运、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共同合作,客户可在内陆直接申请用箱,第一时间完成提箱并装柜,既节省了空箱转驳时间及成本,又解决了内陆用箱等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该批货物的顺利发运,标志着厦门外代继“武汉—厦门港”、“麻城—厦门港”海铁联运通道开通之后,在湖北省又添一条新路线,也是厦门港与湖北铁路单位、海丰集运共同携手,整合发挥各方优势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