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又一港口恢复邮轮航线
     来源:浙江海港     2023/5/15 14:34:00

5月10日,伴随着一阵悠远绵长的汽笛声,“招商伊敦”号游轮顺利靠泊温州港状元岙港区7号泊位。这是温州港迎来的首艘挂靠该港的国内游轮,也是温州港自2019年接靠国际邮轮后,时隔四年重新迎来的邮轮航线业务,标志着温州港已恢复因疫情中断的邮轮航线业务。

据悉,“招商伊敦”号是我国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高端游轮,也是我国自主运营的首艘高端游轮,船长228.33米,每艘次可接纳游客900余名。该游轮此次计划连续运营4个航次,每个航次共8天7晚,将挂靠上海、舟山、温州、厦门、深圳等地;挂靠温州期间,将向旅客提供五条温州岸上游玩路线,带领旅客深度体验东南沿海自然、人文之美。

为确保此艘游轮的顺利靠泊,温州港状元岙港区积极对接海关、边防、海事等口岸单位,协调监管事宜,并在口岸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统筹制订靠泊接待方案、规划进出路线、布置港内游轮设施等。同时,温州港提前在港区开展现场预练,预设应急处置措施,安排志愿者演练现场车辆指引等,全力确保旅客出游安全。本次国内游轮在温州港的首航,拓宽了温州港邮轮航线业务面,也将助力温州海洋经济发展、推动温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洞头国际性旅游休闲岛开发建设。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