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天津港再创“2M地中海三线”全球作业效率纪录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3/5/24 15:14:00

5月22日,在天津港集团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引航中心、轮驳公司的通力配合下,以每小时376自然箱的在泊船时效率,顺利完成“马士基何瑞娜”轮的装卸任务,再次刷新了“2M地中海三线”的全球作业效率新纪录,再一次擦亮“津港效率”金字招牌。

为确保“马士基何瑞娜”轮生产组织高效推进,主管部门联动各部门、队站召开船前准备会,明确作业重点、细化作业流程、统筹作业机械,实现了全程作业的“挂图作战”。

公司各主管部门各司其职,横向发力,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生产主管部门骨干力量驻守岗位,全程参与生产组织各环节,通过详细制定作业计划,实时关注船舶到港时间,合理安排靠泊点位,统筹规划集疏港场地使用,同时根据船形、箱型结构,制定船舶配载计划;设备主管部门结合实际作业安排,提前对出勤机械进行维护保养、设备检修等基础保障工作,确保作业期间设备运行顺畅;岸桥队、场桥队、拖车队、装卸队根据作业计划派出“精锐部队”,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攻坚”任务。

同时,外理公司选派党员、业务骨干进行智能理货作业,圆满完成了该轮进口11539.5TEU的理货任务,为该轮创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